close

2012-04-27 金曜日 天気:晴れ

     從 04-14 晚上吃完一根冰棒後,我的喉嚨就開始作怪了~~~趕快及時做保養,先來一杯熱熱的金吉茶,喝完後趕快上床睡覺,恢復生命值!!

一叫醒來後,很想罵“靠”,卻發現連這個語助詞都發不出來,因為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會痛...xd!      重點是今天要去看職棒幫陽岱鋼加油!!沒想到現在竟然“失聲”了!

在看職棒比賽的時候,一度感覺病情有減弱的趨勢!!而且被現場氣氛所影響,於是便開始加油吶喊,感覺很爽!!  

奮力嘶吼是要付出代價的...xd   隔天一醒來當然是.......喉嚨痛到ooxx

我的日本感冒初體驗就這樣展開了......

這個梯次的學生里,有專業的護士美眉,有藥劑師的女兒,所以得到了很多的幫助!真的很感謝這一群漂亮的正妹!!

4-18.19疫情升等,開始出現咳.鼻水的問題...真的是該來的還是躲不掉!

4-21休假日,騎著腳踏車,來到最近的藥妝店(單程騎了 50分鐘...好近的藥妝店),買了一盒感冒藥,藥性很強,一顆藥含量比普拿疼高約1/3,而且依照指示成人一次藥吃四顆....xd         

吃了一日的份量後,喉嚨疼痛的警報已經解除,剩下咳.和鼻水的問題....

4-25咳.鼻水有減輕的現象,但是真的咳起來還是很難受....xd

4-28,今天是日本黃金週的開始,也有出遊的計畫,但該死的感冒還一直死賴著不離開.......抗戰尚未成功,同志尚須努力!

病了兩週,也吃了好多藥了,只能說日本病毒真的好強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