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03   天気:晴れ

05/03開始又有四天的連假,沒有什麼旅行的計畫(因為上週去函館洞爺把錢花光了...xd)!! 但是又不甘心美好的假期就這樣坐在電腦前,等著他慢慢的消失!!     所以....我決定了......我要騎單車去美瑛晃晃~~~

 

今天的天氣看起來很好,感覺太陽不會很大,騎車應該很舒服~~~

起床就趕緊去刷牙吃早點!  趕快收拾背包準備出發啦~~

跨上小鐵(以後就這樣稱呼我的自行車),行きましょう〜

1

今天出發是往旭岳的方向騎,一騎出門,台灣的國罵就差點出口了,因為今天騎的方向整個大逆風,加上又是緩長上坡.....xd

沒辦法,就這樣慢慢龜吧~~~

 

騎了約6公里,來到了大雪遊水公園,風景很漂亮,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,所以稍作停留就繼續上路吧~~~

2  

途中的路旁有棵開滿白花的大樹,就這個一顆佇立在田中秧,好像是梔子花???

3  

在遊水公園稍作停留後,跨上小鐵,繼續努力的踩踏吧!!

順著指標騎,看到了往天人峽的路牌指示,來張和小鐵的合照吧~

4

又有美景出現了,志比內橋下的一景! 

5  

騎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看到美瑛的指示牌了,超怕騎錯路!!!

6  

鯉魚旗飄揚的季節,但是這個國小的鯉魚好像特別的多耶~~~

 

 

 7  

經過了國小後,一路下坡~~好爽!!

看到了美瑛的里程指示,還有12公里!!  快到了,加油~~

8

耶~看到了富良野美瑛線的火車了~~離美瑛車站不遠了,あと2km 

9  

2km好像很近,但是怎麼這麼難騎???坡度好陡,還是長上坡,這個時候好想念我台灣的小黃戰馬,這種坡度根本不算什麼,抽兩下車就過了,但小黃馬不在身邊只剩小鐵馬,只好巴結點,努力的抽車爬坡吧!!!

2km路程,經過七七四十九分鐘後,終於到達美瑛車站了!!!

1011

   美瑛的街道真的蠻漂亮的,每棟建築物上都有一個大大的數字,但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?門牌號碼?建築時間?

1213    

在美瑛市區內晃啊晃的,晃到了美瑛神社來了~~

1415    

 

在神社蹓躂了半個多小時,看著天空有點灰暗,真的很怕他下起雨來,看看時間,也差不多要回家了~~

回去的路線,我選擇騎旭川空港的路線試試!!

一路下坡約3.4公里的路程,好爽,但爽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,下坡完後,便一直抖長上坡~~騎車抽車抽到快往生了...xd

 

回程經過東神樂町,發現櫻花都綻放了約7成了耶,道路的兩旁栽滿了櫻花樹,一路騎過,感覺好舒服~~

16

下午3點,總算平安回到宿舍了,今天大約騎了40km的路程,因為風很強加上逆風,所以多花了我很多時間~~

下次我要再來挑戰“富良野自行車之旅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