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0   金曜日 天気:晴れ

 

07-31離開北海道後,來到了關東地區,繼續討生活......

 

07/31號下午來到東京上野,跟派遣公司人員,了解一下工作內容.合約之後,就回到旅館好好休息,準備8/1號上午前往山梨的旅館上工了...xd


來到東京感覺真的和北海道差很多,車多,人多,又擠天氣又悶熱!!!

我果然還是適合住鄉下....xd


08/01號上午,派遣公司一早就來到下塌的旅館來接我準備前往山梨的旅館!!!

東京到河口湖其實並不遠,開車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!


到達旅館,跟旅館人員打個招呼後,來到自己的宿舍(這次的房間又是和式),整理一下行李,下午四點準備上工.........


我在這邊的工作主要是負責”布団” ,上午班更換被單枕頭套,下午班利用客人吃飯時間幫他們鋪好床被(和式屋),有時下午班會提早幾小時到廚房幫忙一些雜事,但是整體跟北海道的工作比起來,真的輕鬆很多!!!


感覺在這邊時間過好快,一扎眼今天就10號了(在這邊感覺有點過太爽了),最近幾天上午工作時,在和式房間里,換著枕頭套.床單,看著外面的風景,配合著外面偶爾的蟬鳴聲,真的感覺是自己在度假.......xd

雖然來到河口湖的時間很短暫,但是竟然讓我碰到了“河口湖湖上祭” ,在湖邊近距離觀賞的花火,真的很震撼,很漂亮,雖然有錄下來,但總感覺無法呈現現場所看到的震撼感! 但真的太幸運了,讓我“撿到”一個花火祭典.....xd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