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2-04-28    天気:晴れ

今天開始就是日本的黃金週了,我也排了旅遊計畫,4/28.29.30要到北海道道南旅遊,主要目的:函館賞夜景.洞爺湖賞花火

但從旭川到函館,路途遙遠,交通移動費太高了,所以最後決定自行開車旅行.

早上拿到車後,嚇了一跳,因為車太讚了,車外型有點像“頭又大的wish”,但這台後座是電動滑門,8人坐車~~

 

在日本開車沒什麼,只是左右相反,左邊是雨刷,右邊是方向燈,有時候會打錯,要打方向燈打成雨刷...xd

在台灣開車開很久了,照理說應該沒什麼壓力才對,但是做上駕駛座,握上方向盤後,總覺得有種莫名的壓力感,恩恩........我想這股壓力應該來自於後座那群正妹,每一個都長得那麼正,如果不小心去傷到一個,我都陪不起.....xd

 

第一天從旭川直接殺到函館,上午7點45分出發,下午4點到旅館......xd   北海道真的他xxoo的大!!!

兩年前的冬季來過函館,但是因為天候問題沒有看到夜景,今天的天氣很好,整個夜景很清晰的呈現出來,也算是彌補了一個小小的缺憾!

第二天來到函館朝市,很熱鬧,有很多的海鮮產品,海膽.帝王蟹.等.....但也很台灣,到處都聽的到台灣人說台語....xd

逛完朝市後來到附近的金森倉庫群,很漂亮,整個洋溢著異國風情的感覺,賣店也很多,東西都好漂亮好可愛好想買,已經盡力的克制自己的慾望了,但我的小貓(零錢包)還是瘦了一圈....xd  日本真是個敗家的好地方!!

 

晚上來到洞爺湖賞花火,但天候不是很好,飄著細雨,又都沒帶傘,也找不到避雨的賞花火景點,只好就這樣淋著雨賞花火...xd

 

第三天來到洞爺湖附近的昭和新山,熊牧場,熊長期被遊客餵食,看到遊客會站起來向遊客招手,希望遊客餵食,超人性化!

 

三天的行程下來,雖然大部份的景點都和之前的旅遊重疊,但是冬季旅遊和春季旅遊,整個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,春季旅遊真的比較漂亮,而冬季旅遊除了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雪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