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03 日本第三天

      今天要開始工作了,工作時間是早上7:15~17:30,所以早上6點就起床了,おじさん特別讓我可以6:30用餐,好貼心,おじ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7:15分,一位黑人(日文很溜)開著車來接我上工,問了一下黑人名字  カイ (不知英文是什麼),到達農場後,就跟著日本人一起上工了,大部份人都有點年紀了,年輕人很少~~~

      一天的工作時間裡,10點,下午3點各有一次15分鐘的休息時間!!  日本人在工作時未到休息時間絕不休息,超敬業~~但我好累...xd  

      農場很大,大多是溫室栽培,有香菇,蔥.蔬菜等等~~工作內容超雜~~~工作內容全是體力活!!

      今天在戶外工作時,做清洗動作,整個手超凍的,一值甩手,後來跟我一起的おじさん看不下去了,幫我借了一雙裡面有毛的手套~~整個感覺溫暖了起來,真的太感謝了!!

     下午快六點時終於收工了,但是還是算八小時工資!!今天感覺快累暴了,但是明天是星期天我輪休,超開心的!!

     回到宿舍後,準備一下想去洗個熱水澡~~看到澡堂門口一張公告“今日澡堂修理中“ 阿~~怎麼會這樣??? 跟おじさん詢問了一下後~~叫我去女生用的淋浴室洗澡~~太開心了,太感謝了!!  (宿舍男生洗大澡塘,女生洗淋浴間,淋浴間有兩間)

     明天お休み〜〜準備來去大睡一場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