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02  日本第二天!!!

      今天一覺醒來,感覺好冷喔xd!!  怎麼房間內好冷?昨晚睡覺時就發現了,突然抬頭看到有一個小小的通風口!!!  xd 風就是從這裡進來的,但是沒辦法封上,趕快下樓找おじさん,跟おじさん 說明完原因後,他叫我拿報紙和膠帶往出風口封住~~~黏完後感覺有差,但...........還是很冷!!!

      吃完早餐後おじさん開車載著我和另一位女生(翻譯),先四周了解一下周邊的商店郵局.居酒屋等等...超感動的...附近的居民也都很親切~~

     9點多回到宿舍,おじさん通知說下午一點半,日本負責人三宅先生要戴我去農場稍微了解一下!!記得先把履歷書寫好!! 

     十點多,出門買中餐,超市走路約15分鐘~~好遠!!!買了一個便當一罐大瓶芬達,花了快600隻羊~~趕快回宿舍,因為快11點半了,時間過好快xd...

     下午接見過三宅先生後,直接過去農場,跟社長面談!他們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,太快了!!最後用筆寫著工作時間和時薪,我確認後就ok了,但說著說著變成了明天開始上班!!!難道我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嗎???算了,既然來了就做吧~~  參觀農場後交代要準備一些東西後,就載我回宿舍了!

     回到宿舍後趕快去附近商店找手套.雨鞋,超市都沒有xd   最後在一間 靴店 買到了なかぐつ(雨鞋)花了2980隻羊,好貴!!! 

    又到了另一家超市買食材,因為中午不供餐,所以要開始準備料理了!!買了咖哩包和食材料理包後竟然忘記買米就回宿舍了xd...    跟おじさん說沒買到米後,晚上用完餐後就又開車載我們去一間超大賣場(開車約20分鐘),大採購~料理用具,米,雜七雜八的~~花了6千多隻羊!!!

    今天真的超感謝おじさん的幫忙,對我們外來客人真的超親切~~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