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4-09 月曜日 天気:晴れ

北海道東川町語言課程在今天終於要展開了,有點雀躍,但又有點惶恐,簡單來說就是“期待又怕受傷害”!!  因為我的程度很低,課程是全部日日教學,真的很怕“聽攏謀”!!

今天吃完早飯後,就回房間“梳妝打扮”,等待校車的來臨! 有校車接送的感覺真的還不錯,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,心想這不是高職時期的場景嗎?大家上下課一起坐校車巴士,打屁聊天!

1   

約9:20分到達學校,第一眼看到學校的感覺是“好迷你”,但是真的是不錯! 

大家進教室入座後,開始發名字吊牌,然後台上的”阿伯“(因該是老師啦),開始講說今天的流程,有入學儀式,還要彩排一下,搞得很隆重的感覺!2  

10:10開始彩排,大家按名字順序進場,有司儀說話指引著我們的動作!!

但一進場後看到ㄧ幅大大的台灣國旗後,超有感覺,超開心的! 不愧是台灣的好朋友~~~

3  

10:30開始正式儀式,一堆長官致詞,町長.北海道外交部長官等等..... 大家的台詞都大同小異,就是這裡有好山好水,大家要好好努力學習之類的,整個儀式進行時間約40分鐘就結束了,沒有很長,可以接受範圍中....xd

入學儀式結束後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就要結束了,老師公告了明天的行程,明天有分班考試,沒出意外的話,我因該會被分到幼幼班吧......xd

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