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4-15 日曜日 天気:晴れ

 

從3月份到日本後,就開始詢問おじさん日本職棒相關的事項,因為超想去體驗日本職棒現場賽事! 

日本職棒主客隊分的很清楚,想感受一下全場觀眾為地主隊加油的氛圍,想體驗當地主隊勝利時全場觀眾雀躍的情緒,及中場休息時間,有趣的中場活動!

 

在3月下旬的某一天,吃完早餐後,おじさん問我4月15日要不要一起去看日職棒比賽,有おじさん五張加油團的名額,一個名額只要3700円 含巴士接送及外野入場卷~~  當下二話不說,感緊點頭表示參加的意願! 這一天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農場繼續做苦力!!

 

終於.......等了半個多月,4月15日終於到來了~ 參加人數也從五人追加到十二人(十位台灣同學)! 果然大家都是熱血的~

但是.......今天我卻生病了xd...喉嚨超痛的,連吞口水都有灼熱感,整個人感覺超沒精神,這是”雖神“上身嗎?xd   

最後,還是燃燒起我的小宇宙,抬起沈重的步伐,衝啊....

 

台灣的同學們,每一個都超開心的,8:10分,利用等巴士的空擋時間,大家開始繪製陽岱鋼的加油紙板,台灣國旗的加油紙板!

有微微的感受到,身處異地,台灣人為台灣人加油的民族感! 

 

9:15分坐上加油團巴士,看到每個人都身穿地主隊的隊衣.隊服,還戴著有吉祥物的隊帽! 感覺好專業!!!整個熱血都湧起來了, 恩恩~~喉嚨好像有好了那麼一點點....xd

 

北海道真的很大,從宿舍出發拉車到札幌巨蛋球場,已經中午了....xd   一下車看到巨蛋,真的是很開心,因為”蛋真的很大“ 整個就很壯觀!

1  

走進售票口後,又在一次的驚嚇到我了,看著滿滿的排隊等著購票進場的人,這場景真的有壯觀到,真的有點可怕,但也代表著日本人對於棒球的喜愛程度了!

2  

因為之前已經有拿到預購的票卷了,所以可以比較快速的進場,但還是排了約1.20分! 進場後,おじさん先帶我們去佔位子,看到巨蛋內部的球場後,我又驚艷了一次,球場真的好棒,尤其是草皮,真的超......漂亮!!真的有股下去跑一跑的衝動@@

3

12:55離開賽還有約一小時,來去賣店逛逛,有什麼好貨!  

其實我從上巴士後,看到有人戴吉祥物帽後,就超想去買一頂的,所以......敗下去了@@

4  

其實我也很想買球衣,但若買了之後,下個月就真的就要吃泡麵了...xd

 

14:00球賽開打,整個加油聲就開始響了起來,有地主隊的,有東北樂天隊的,球場很大但加油聲是整齊一致的,而不是散亂的,聽起來就真的很爽,就像打實況野球的遊戲機一樣!!!

 

今天的陽岱鋼真的很給力,第一打席就揮出了2壘打,跑回一分!  給陽岱鋼一百個讚!!!!!

比賽進行到第七局下半,大家開始施放第一輪的風船(氣球) ,整個感覺超讚的,不會形容了,請自己到現場看吧...xd(這是勸拜手段之一)!!

 

地主隊一路領先到9局上,守護者竟被敲出了追平分炮,整個現場觀眾都發出好大一聲”啊“ 的驚訝聲! 連我自己都簿自覺的發出了”啊“的聲響....xd

 

但棒球是圓的,誰也想不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就在九局下半,地主隊進攻,敲出了再見全壘打!!!

整個球場的觀眾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@@   (我也很high啦)

球賽結束後以為整個活動就結束了,但沒想到還有”勝利的煙火“ ,球場內的燈光熄滅後,開始施放花火!! 真的很特別~在巨蛋內看煙火!

 

整個煙火結束後,這次就真的結束了...xd  該回家了@@  感覺喉嚨好像又開始痛了起來xd

走到巴士停車場後,我又再次下了一跳,怎麼.....這麼多加油團專車@@ 來自北海道的各地!!這麼多的遊覽車,在台灣也許也只有媽祖出巡才看得到吧!!

 

回到宿舍已經晚上八點了,要快去洗澡準備休息了,但我的喉嚨還是超痛的....xd   

希望睡一覺後明天就會恢復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